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给一个很特别的人...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这篇blog要给一位很特别的人,
她不是我的朋友, 也不是我的同学, 更不是我的家人,
可是我很在乎她,
所以她才那么的特别...

对我而言,
她不是我在重要的人,
家人比她重要得多;
她也不是我的唯一,
因为我的生活都给朋友和考试占据了.
可是她却是我重要的唯一

我知道自已有时很自私,
不关心她, 对她也不够细心,
我也不确定给她的爱是一百巴仙的,
可是我却珍惜着她, 爱着她...

或许我表现得还不够,
或许我在害怕,
或许我太爱自由,
或许我太顾面子,
但是我想要让她知道,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陪伴你渡过每天, 每夜...

最后, 我只想对她说:
不要放弃我, 因为我也不会放弃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