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心痛

今天的月亮特别好看,
今天的夜宵特别好吃,
今天的家特别冷清,
今天的心特别痛...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只知道今天我崩溃了...
当我收到她的信息时,
心突然有种感觉,
我很怀疑, 甚至尝试否认这种感觉,
可是它却一波又一波侵蚀着我的心,
这种感觉叫做,
痛...

她叫我不要想太多,
还跟我立下一个约定.
我心里默默的承诺着她,
那天到来之前,
我的心一定不会再痛...

对于HURT的他,
我只想说,
对不起, 我爱你,
我们都爱你...
不要忘记HURT,
也不要忘记有机会要把它唱给我听...

我知道今晚我一定睡不着了,
可是我还是得强迫自己睡,
就好像强迫自己不去想心痛的感觉一样...

纠结的感情, 果然理不清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