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对我说,你没有朋友.
我告诉你,当你需要帮忙时,
是谁挺身而出,为你解围?
是谁在你伤心时安慰你?
在你开心时陪你笑?
在你睡不着的晚上陪你聊天聊通宵?
你说你没有朋友,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对我说,你没有家人,没有温暖.
我告诉你,当你还小时,
是谁教你说第会一句话,踏出第一步?
是谁在你生病时喂你吃药,不眠不休的照顾你?
是谁在你一次又一次的做错事时原谅你?
又是谁能够给你最大的支柱?
你说你没有家人,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对我说,你没有爱.
我告诉你,当你看到被人受苦时,
从你眼中留下的是什么?
当你看到自己喜欢的女生时,
心里想的是什么?
当你伤心的快崩溃时,
你最想那位异性安慰你?
你说你没有爱,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对我说,你没有智慧.
我告诉你,每当你解开一道困难的数学题时,
你用的是什么?
每当你驾着车在马路上穿行时,
你用什么做判断?
每当你拿到你那傲人的成绩单时,
嘴角的微笑又代表着什么?
你说你没有智慧,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还想要写什么?

你对我说,你没有健康.
我告诉你,每天赖在家里不去做运动,那是谁的错?
每天上网到凌晨三点,
那是谁的错?
每天吃着垃圾食物,
那又是谁的错?
你说你没有健康,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对我说,你没有财富.
我告诉你,当你看到可怜的乞丐在路边乞讨时,
你口袋里的是什么?
当你看到有人三餐不继,没有钱开饭时,
你眼前的一碗饭是什么?
当你看到别人的衣服总是破破烂烂时,
你身上穿着的是什么?
你告诉我你没有财富,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你告诉我,你还想要些什么?

4 comments:

  1. 姐姐。。。
    一级棒!!顶~

    ReplyDelete
  2. i like dis~~u express so well ,n i also hope sum ppl wil appreaciate wat thy nw own n hav~~cheer 4 our frenship,coz i hav u

    ReplyDelete
  3. 姐姐,
    呜呜~~
    好有道理哦
    知足常乐
    要懂得珍惜
    谢谢你让懂得这么多
    我们都比想象的幸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