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梦想, 我有. 你呢?

我的考试周终于开始咯~
13号到23号, 总共考四科, 其中三科有算CGPA.
说真的, 这个short sem过得有点吃力.
除了要应付那烦人的四科之外,
还要搞events, 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的,
真是吃力又不讨好...xD

每次考试, 都不禁会想考试的意义何在?
把这几个星期读到的东西尽全力的吞进肚子, 考试时再呕出来,
这就是考试的意义?
为了那一张文凭, 一把打开社会就业大门钥匙, 一张入门票, 一条通往梦想的康庄大道?
这不禁又想到梦想这问题.

前几天看到一个朋友的blog, 主题是梦想的.
他写道: 梦想, 我有. 你呢?
我有没有梦想?
我当然有. 不只是梦想, 还是一个抱负.
可是它似乎很模糊.
可能连我自己也不确定那是不是我想要的.

当初糊里糊涂的进入EN, 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的确, 进入EN让我认识了很多人, 学会了很多东西;
但是之后呢?
拿着一张商科文凭, 我能找到我想要的工作吗?
我能适应得到商场的尔虞我诈吗?
I doubt myself...

梦想似近犹远,
遥不可及却又像垂手可得.
或许就是要有这种感觉, 梦想才会显得珍贵吧..xD
你呢? 你有没有梦想? 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看着写满字的笔记, 我又离我的梦想更进一步了吗?


考试前夕还有机会吃到妈妈亲手煮的甜酸猪脚和酿豆腐, 两样都是我喜欢吃的食物哦~有妈妈亲手煮的食物加持, 这次考试肯定旺旺的啦^^

希望考试的朋友加油加油, 也祝考完试的朋友有个美好的假期咯^^

2 comments:

  1. 小时候的梦想,往往与长大后的方向背道而行
    如果你有机会实现小时候的第一个梦想,那是很幸福的

    不管前面的道路是康庄平坦还是铺满荆棘,有目标就要去追逐
    你想要用走的,还是跑得?!!

    考试加油,我也到此一游^^

    ReplyDelete
  2. 谢咯kah nyin...我现在也很尽力的向小时候的梦想前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