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Tuesday, October 6, 2009

生日咯~~

10月7号,
算是我的大日子吗?
除了是我的生日, 我对这个日子一无所知.
今年的生日, 同样的是在USJ过,
没有朋友的陪伴,
却也感受到你们满满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都感受到了,
谢谢你们咯.

很多朋友都有打给我,
或是传简讯给我,
祝福我生日快乐.
可是我最想听的那把声音却没出现.
那个stupid gal,竟然笨到可以把电话留在hometown.
笨, 不过我就是喜欢她够笨^^

今年的生日怎么过呢?
刚刚跟姐姐两个人去唱K庆祝生日,
两个人傻傻的要了一间K房,
唱了三个多小时.
应该说是边吃边唱吧.
真的疯了.

今年的生日还有一项特别任务.
我答应了一个人,不可以再心痛.
我想对那个人说,
我做到了,我不再心痛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去想,可是心已经不再痛,
眼泪也没有再流下来
我爱你们, 真的.

今年的生日有几个愿望
第一: 希望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人身体都健健康康,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啦.特别是那烦人的鼻子敏感,希望可以不要那么严重.
第二: 希望Leng Family的成员每个都开开心心,永远都那么的"恩爱"
第三: 他们说不能说出来的wor,不然会不灵的.不过能透露一点就是,跟她有关就对了啦,haha.

祝我生日快乐!!也祝我心爱的她开开心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