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圣诞节快乐--你收到我的祝福了吗?

今天和Gene, Chee Meng到tesco走了一圈,
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圣诞贺卡.
一张张的贺卡, 除了承载着幸福的圣诞祝词,
还有的当然是寄卡者的心意.
看到这些贺卡,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
把他们买下, 再寄给我全部的朋友.

不懂现在还会不会有人会买下这一张张的贺卡,
写上祝福语和地址, 并亲自的贴上邮票,
再寄给在远方的朋友或亲人呢?
如果有, 这个人应该会很幸福.
有一个朋友这么跟我说过:
能把写满祝福语的贺卡寄出去是件幸福的事,
因为他知道, 在远方, 有一个朋友或亲人是值得他去思念的,
而这位朋友或亲人看到贺卡后当然也会一样的思念着他.
两个人, 虽然相隔遥远, 可是心却那么近, 那么的思念,
这不是件幸福的事吗?

可是每到佳节时, 很多人都会舍弃贺卡.
取而代之的就是短信和email.
虽然这都承载着幸福的祝福语,
可是意义却不一样.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没买下任何一张贺卡,
可是我还是要祝我的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
Have A Lovely X'mas!!
May Your Days Full With Excitement and Blessed by Lord
朋友们, 你们都收到我的祝福了吗?



p/s:很多事情是不可被取代的,
因为被取代了, 感觉和意义就不一样了.


3 comments:

  1. merry christmas jj .. im sure some1 will tot of u while christmas. happy merry christmas !!!!

    ReplyDelete
  2.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and wish everyone have a great new y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