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记得, 那是一个六月天的下午.
我遇见了你.
但当时的我们都一样的平凡.
渐渐地我发现, 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点.
一样的想法, 一样的白痴, 一样的好玩....
我们很开心的渡过了foundation.
可是时间和环境把我们越拉越远,
我似乎已经看不清楚你的脸了.
有时想起你, 我会上facebook,
把你的名字打在搜索栏, 偷偷地看你的照片,
因为, 我已经渐渐的忘记你的样子了...

可是,
我记得我们一起在房里大声歌唱过,
我记得我们为了读Econ而在客厅里熬过多少的晚上,
我记得我遗失钥匙的那一晚, 你让我睡在你的房,
我记得中秋的那个夜晚, 我们骑着摩多在westlake里逛了一圈, 看见人就喊:"中秋节快乐",
我记得我喝醉的那一晚, 又在一次在你房里睡着了, 朦胧间还看到你为我盖上被单,
我记得我present management那天, 你冒着雨回家帮我拿cue card,
我记得我们study group,
我记得你不喜欢吃大蒜,
我记得你最喜欢在开水放在冰箱里, 冰得冷冷的才会拿来喝...

最佳损友,
我过得很好.
只不过生活中少了你, 略显有点无聊.
你呢? 你还会想起我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