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纯创作

我知道, 这个故事并不会太曲折.
因为这不是一段轰轰烈烈的故事, 却是值得纪念的故事...

你静悄悄的走进了我的世界,
事先没有一点儿预告, 却把我的秩序给打乱了.
因为你, 我没有了自己.
我的喜悲哀乐全由你来控制着.
我尽量压抑着自己, 不让自己再一次掉入这陷阱中,
可是却不可避免的去看你的每一个眼神和表情.

是我太猖狂, 不应破坏誓言, 让自己再次掉入这迷宫.
她们说这是一个迷宫, 路途迂回, 时而撞壁, 时而迷路.
可是千万别怕, 慢慢来, 慢慢走, 在起点开始的你一定会找到出口的.
重要的是, 别迷失自己.
迷失了, 就让自己停下来, 歇一歇.
当你走错路时, 停下来歇一歇就是最好的决定...

我们都无力再去承受这爱.
我把爱看得太简单, 而你却把它看得太复杂.
可是无论如何,
我们都辜负了它...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脆弱,
不过也不比我想象中的坚强.
虚伪的微笑也只不过是我一贯的伪装.
有时累了, 不想笑了, 却被朋友一再的提醒.
因为不笑不是我的专利.
所以我不想让你去控制我的喜悲哀乐.
可是生命中没有了你, 的确是会少了一点色彩...

我不知我是你的第几个替身.
在爱情里, 我们都想要一个更好的人,
所以我们不断寻找, 也不断替换.
可是别忘了, 在要求别人时,
自己也请进化成一个更完美全人.

这是一个无疾而终的故事.
如果每段感情都像这一样不完美,
那我宁愿来一个完美且勇敢的单身潜逃...


p/s: 外面又下起雨了. 其实我很想你. 其实你不知道. 其实我不爱你. 其实这一切只是一个谎言...现在的你, 到底在哪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