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Monday, January 3, 2011

Number Game

最近Facebook都在流行玩着一个number游戏,
从上个星期一到现在总共流行了一整个星期了吧.
我刚在开始玩时也没想到这个游戏会这么的流行,
可是当我的news feed都被这些数字填满时才发现这游戏已经一发不可收拾啦!!

screen shot了朋友写给我的评价或评语,
发现当中大多数都是写一些比较正面的评价.
说实话, 蛮享受在这些正面的说法当中的,
因为那时才真正发现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有价值,
也知道原来自己在朋友的眼中是那么的"好人的"
lolz

或许这就是这个游戏那么流行的原因吧!
每个人都想看看自己在别人眼中是什么一个样子的?
好人? 坏人? 性格摇摆不定? 顽强而坚固? 宁顽不灵? 还是重情重义?
当你把一组号码send出去时, 就会满心期待朋友的回复,
希望那组号码尽早在自己的news feed上出现,
根本是比对彩卷还要紧张兴奋咧.
然后看到的是朋友对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赞赏, 高兴的心情更是不言而喻呢.
其实是谁规定一定要写好的哪一方面的啊?
如果再给我玩一次, 我一定写臭每一个send号码给我的朋友的~xD

可是别把这些赞赏的话当做是门面的客气话哦(至少我写的每一句都是肺腑之言啦~),
反而要把这些话当做是鼓励.
好的就把他当做2011年最好的鼓励, 也是你在2010年或一直以来写下的成绩单;
坏的就把他当做忠言, 并告诉自己在2011年里势必让自己改过来.

说来, 我也帮了60多位的朋友写下了给他们的最好的鼓励和忠告,
其中大多数都是很正面的,
毕竟我们都喜欢看到别人眼中完美的自己, 不是吗?


p/s: 我给60多位朋友发表了我对他们的看法; 也收到了30多位朋友对我的评价. 你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