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回忆

半夜...
回忆不断在我脑海中拌动.
过去的一幕幕, 恍如映画般, 不断倒放着...
过去的一切正侵蚀着我的心.

我多么希望我不曾认识你们,
可是我也不得不承认和你们一起的日子是多么的难忘.
刚刚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
是很久以前的一篇文章.
但是我却看了又看,
特别喜欢这篇文章.
因为她很单纯的写出了以前一起快活的日子.

以前的朋友, 以前的欢笑,
以前的一起努力,甚至以前的争锋相对,
我都还记得.
我很希望能坦荡荡的面对你们,
可是我做不到.
至少对某些人我做不到...
是惭愧吗?还是一种不服输的心态?抑或是不敢面对?

有时候对你们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我尝试过想把我们拉回像以前的关系.
那么单纯,那么真.
可是我发现我做不到,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总是感觉我们之间有这一种隔阂,永远都打不破的哪一种...

有一句话我真的很想说,
特别是那些我忽略的人,
一些我应该去珍惜的人...
那就是"对不起,请原谅我"
我记得有人对我说过她对我很失望,
其实我对我自己也很失望,
因为我对不起你们.
我真的很无能...

感谢那些曾经配过我笑,陪过我哭的人,
特别是Sem 1的你们.
那几位男男女女,在这里实在是不方便说出名字,
只希望你们都看到,领悟到,接收到...

#特别感谢柠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