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Labels

About the Blog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不会

那天,你和我站在公园.
在同一棵树下.
三个月前,就在这棵树下,
我对你说,我爱你...
之后我们在一起,
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却也足够让我回味...

三个月的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段时间,我领悟了很多东西,也得到了很多.
原来时间的长短并不会影响爱一个人的多少.
我真的很爱你,真的真的...

可是当我发现我们之间的不协调时,
我发现原来爱你是多么难的事.
我不得不承认是我的问题.
让你觉得寂寞,是我的错.

可是你不是我想要的那位,
我想我也不是你要的那位...
当需求和供给不一时,只有两个办法.
第一:买家或卖家做出适当调整,务求达到市场的一致
第二:交易取消.
我知道你已经为这段感情付出很多
我想是因为我,使得交易不得不取消...

爱情或许是我这一辈子都动不了的东西,
因为它消耗我大多的脑细胞了.
它也让我太劳累了.
我不想再继续了,可以吗?

同样的一个公园,同样的一棵树下,
我牵着你的手,看着你.
你的眼泪像块快流下来了.
我安静对你说:
对不起,我不会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